财经学院2016级金融学1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“活力团支部”称号


日期: 2018/03/12 09:40:09    提交者: 沈雯婷    类型: 学生榜样

近日,团中央学校部公布了2017年全国高校“活力团支部”名单。经校内创建、省级遴选、网络投票、专家评审和公示等层层评选,我院财经学院2016级金融学1班团支部从全国高校众多团支部中脱颖而出,被团中央学校部评为2017年全国高校“活力团支部”。

为贯彻落实《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》有关精神,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“活力提升”工程,团中央学校部于2017年秋季开展高校“活力团支部”创建遴选活动,我院按照上级部门有关安排,精心部署,坚持党建带团建,依照共青团“凝聚青年、服务大局、当好桥梁、从严治团”工作格局,树立学院“坚持党建带团建,发挥‘四引领’作用,和青年学生共同成长”共青团工作理念,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“活力提升”工程,巩固班级团支部建设,探索社团建团、宿舍建团、实验室建团、网络建团等,构建“多种模式、多重覆盖”的团建创新机制,各团支部积极参与“活力提升”工程,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,不断提高提升基层活力,涌现出一批先进的基层团支部,财经学院2016级金融学1班团支部即是其中的优秀代表。(学院团委)

 
字体放大 】【 字体缩小 】【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