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疫”起来打卡“每日一点小欢喜”生活记录打卡


日期: 2022/06/29 11:00:58    提交者: 蒙若珺    类型: 学生心语

疫情反复下,我们的日常生活节奏是否很容易被打乱了呢?上网课、被隔离、做核酸、宿舍蹲……身体被隔离,好像心灵也蒙上了一层轻纱,与快乐触不可及。

也许你想——找回世界的色彩,打败emo的情绪,感受心灵的鲜活与快乐。那么,快来参加我们的“疫”起来打卡——“每日一点小欢喜”生活记录打卡活动吧。

一缕天晴后的阳光,一树正对着窗户盛放的花,一丝裹挟着花香的春风,一阵叽叽喳喳鲜活灵动的鸟鸣。

你可以分享因自律而拥有的规律生活,你可以分享因学习而收获的充实体验,你记录生活中每一个心动瞬间,发现小欢喜与小确幸,让隔离的日子,和春天一样拥有平凡又蓬勃的生机。

让我们“疫”起来打卡,找回节奏,快乐学习快乐生活!


 
字体放大 】【 字体缩小 】【 关闭窗口